🍀 四叶草🍀

上学了,所有作品定时发布

凹凸世界小分析


更新了,你没有看错,我更新了



首先是阅读声明


本篇纯属作者瞎扯,当个小番外看一看就好了


可能会引到尖锐问题,只是作者自我思想,作者也是个普通人,啥也不懂的,有错误还可在评论中多多指出


没有cp,没有cp


手中的资料有限,所以看看就行了,不值得推敲



正文开始



啊,凹凸世界,你可真令我迷茫。

为什么呢?


四季的差评很多呢


本人毕竟也是观众,对于第三季突然的质量升级和第四季突然的差评,我居然没有太大的意外。


其实也不用意外,对于第四季来说第三季给他的高潮太多太多了。


第三季的音乐质量,细节把控都比前两季好的太多太多,使得凹凸世界第三季是个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很厉害的。


可能是因为第三季的观感比之前差了很多,提升了很多,到第四季的时候,让七创社跟原来一样普通的水起来了让观众十分不适应,这个应该来说是个很正常的过程,我觉得吧。


第三季的凸起就让我觉得不太对劲儿,毕竟突然这个我原来并不是很喜欢的动漫突然有了属于自己的灵魂,我第一直觉就是第四季药丸。


为什么呢?


凹凸世界、七创社、是动漫诶!国漫从我们这一届来看吧,一直都是崛起阶段。而游戏呢早早就不是了,所以说对于游戏公司看到动画公司人员内部。七创社怎么说都是个大公司,对于挖人这一事件是很平常的我觉得。毕竟第三季的升华太高太高了。无论是人物还是其他什么,比前两季都好的很多。这无疑会让游戏公司看上你。所以说这样只能算是高潮之后的小浪花?毕竟当你有了升华,不一定能一直都是升华。


人物oc?


觉得这个问题一直都不存在。如果你不看第三季的话,从第一季,二季,四季,你觉得人物真的一点没有任何反差感。(是人物的所作所为)


为什么觉得人物形象被破坏了呢?只能说换编剧了吧。毕竟在这些编剧手里前大赛才是他们的亲孩子。所以这一届人物湖光有点儿问题的话,我也不建议,毕竟七创社嘛,从一开始人设设定就让我很迷糊。我在意不在意,对于人设这种东西我真的不在意。




虽然已经有了回答,但是我还是想补充一下。



是人物问题


虽然对于人设这种东西我很不在意,但是对于剧情这方面解释一下呗?水就水吧,让我们看的连贯行不行?


本期我们就举一个人的例子。但是我到目前看来最不喜欢的一个人到现在的发展。


小柠檬


 


多可爱的小柠檬啊,让我感觉她彻彻底底是神使的傀儡。

为什么呢?

对于小柠檬的占卜突然没有了,小柠檬傻了,不知道该干什么了。这个我并不意外,毕竟一直都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忽然不知道了,会迷茫,会好奇,这个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人物脱离之类的。

关键是在在凹凸大赛中占卜的时候,所说出的未知的真相,以及他在占卜之前所回忆到的事情。说明确有迷茫,这让我觉得像个确确实实的人,也接着稍微展示了一下她的内心。

到了跟紫堂真见面的时候,我觉得他人物弧光就起来了,我来到凹凸大赛就是为了帮助命定之人找回封存的记忆神使在上届大赛之前,最后的神喻。是不是?

这样上世大赛也就是六年前。

人物的确凸立起来,可是仔细一想说到圣女大人也仅仅是因为有神喻才来到凹凸大赛。族人可能仅仅是推动的一部分,但主要还是因为神使。




嘿嘿,稍微一摸鱼,摸完就跑路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