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叶草🍀

上学了,所有作品定时发布

等待

       时间到了秋天学校就要组织秋游了,不去满足一下自己的眼睛和耳朵,还真对不起自己。这次我们要秋游的地方就是旅顺伟大而又庄严的地方。


        乘着大巴车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导游也在解说着星旅顺的各种各样的景点,感觉时间十分漫长,毕竟风景是需要人等待的。于是我便睡了一觉,一睁眼就来到了旅顺。


        不过这次旅游并没有原来旅游那样的愉快,因为这里是祖先曾拼死守护的土地。


        我们第一个所参观的景点。便是一场特殊的演出,他所演出的是旅顺的那些历史,令人头皮发麻的演出,不过直到他们的出现,便出现了胜利的曙光,解放。旅顺的人民等待了多长时间?


       接着我们又乘坐的大巴车到了白玉山山底,不是我说从底下往上看我觉得他已经插入了云端。当我们气喘吁吁的爬上山顶,老师看到我们这副样子打趣到,这才多远你们就累成这样了?有些同学还表示不服气,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这才多远他们走的路有多长?


        我们终于爬到了白玉塔的塔下,导游给我们解说白玉塔并不是中国人所建始建于1907年6月,1909年11月竣工。1945年旅顺口解放后称为“白玉塔”,1952年,“纳骨祠”拆除,1985年,白玉塔作为“日俄战争遗址和帝国主义侵华物证”被列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并依山更名“白玉山塔”。


        也不知道是我的原因,还是怎么了日俄战争遗址帝国主义侵华物证我脑子嗡了一声,原来的中国似乎是被人人践踏的。原来在中国为了这一刻等待了多长时间?


       秋游回去的路上,我并没有和她们一起讨论刚才的所闻所踪,觉得心情有些沉重。


        中国是个弱小的国家,弱小到被那些国家随便践踏。中国是个强大的国家,强大到几十年,从无到有的发展,两弹一星的制造。


       他们等了多少年才等到了今天,那些老者们,那些前辈们,那些革命的先烈们。他们等到了今天是我们坐着享福,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不为国家出一份力。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看看那原来的中国。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看看那些为了我们失去生命的先烈们。他们等待了多长时间?






………………分界线………………………………


那个舍,明天作者地生结业。

来几个红心评论冲冲分可以吗?

(இωஇ)(இωஇ)(இωஇ)(இωஇ)(இωஇ)




这里是爱你们的四叶草♡(*´∀`*)人(*´∀`*)♡




O O(≧▽≦)O O(≧▽≦)O O(≧▽≦)O O




评论

热度(6)